听说寒樱是个废物

一只脾气暴躁的白羊女孩
平常没啥爱好喜欢看看小说和幻想
是超矛盾个体
目前所喜爱的明星有偶练的小哥哥们及易烊千玺
和最近迷上的CTO、及王广允
未来可能会写成文章主角
欢迎安利帅气、可爱的小哥哥❤❤

【偶练x你】关于关游戏的大小事

●这是我在b站看到的视频,如果有侵犯请告知谢谢

●不知道有没有撞梗,有个话我请告诉我谢谢

●勿上升真人

●人物性格会崩!

●文笔很差

●出场人物:蔡徐坤、陈立农、范丞丞、黄明昊

男生人生最不可能放弃就是游戏这件事

关于我们的大明星们当然也不可能放弃

                             [搞九军团]

[谁说范丞丞胖我咬谁]:姊妹们你们看我找到了一个什么神奇的东西

[谁说范丞丞胖我咬谁]相片

[未成年保护法了解一下]:你家遥控器??

[谁说范丞丞胖我咬谁]呸呸呸!还你家遥控器勒!这是一个可以远端遥控电脑的遥控器

[制霸越来越o了]:所以??

[谁说范丞丞胖我咬谁]:我们就试试嘛~~

●蔡徐坤

"坤坤~"你躺在沙发上看着正对着电脑的蔡徐坤

"嗯?"蔡徐坤依旧看着电脑

"我饿了~你要吃饭还是面?"你看了看墙上的闹钟

"嗯"又是一个单音节

"坤坤??"你一脸疑惑的看着蔡徐坤

好吧虽然不是很想用这个,蔡徐坤是你逼我的喔

你拿出小橙子给你的遥控器按了红色的按纽,电脑屏幕瞬间变黑

"阿!"蔡徐坤把电脑屏幕打开后发现自己的角色直接死亡

"咳咳咳宝贝我需要一个良好的解释"蔡徐坤索性把电脑关机走到你身旁坐下

"好了现在你可以告诉我你晚餐想吃饭还是面了?"你顺势把头枕在蔡徐坤的腿上

"emmm我原本想吃饭但现在我又有一个更想吃的东西了"蔡徐坤摸了摸你的头发

喵喵喵我现在把电脑开机来的及吗?

"宝贝别跑"蔡徐坤拉住你的手把刚离开沙发的你抓进他的怀中淡淡地香水味传进你的鼻子

就这样你和蔡徐坤度过了一个忙碌的夜晚

●陈立农

19岁的孩子对于游戏的沉迷程度就不用我多说了吧,所以对于陈立农玩游戏你也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其实最重要的是陈立农玩的是手机游戏而小橙子给你的是电脑遥控器阿!关个毛线喔!

"姐姐!你看这个游戏!看起来超级好玩的耶!我们一起玩好不好?拜托啦!"陈立农捧着手机放在你面前和你安利游戏中

"姐姐我教你喔仄个就酱!然后按这个!然后酱!就赢了吧!很简单吧~姐姐我们一起玩啦~"你看着在你身旁认真教你玩游戏和撒娇的陈立农你也不忍拒绝他

好啦你看我需要遥控器吗?

●范丞丞

"嗯???坤哥怎么不动啦!"你躺在范丞丞的床上手中拿着手机划着淘宝

"黄明昊在干嘛呀!已经si了第五次了呀!"你坐起身子插上耳机开始看剧

"连琳姐也是!!这不科学呀"你放下手机盖上被子准备补眠

突然你身旁的床凹了下去

"你不玩了呀?"你转身抱住范丞丞

"哼玩游戏不如陪女友"范丞丞摸了摸你的头说

计画通o(≧o≦)o

●Justin

"昊昊~"你试着叫了叫沉迷于网路世界无法自拔的17岁少年

"昊昊?"你确定黄明昊完全陷入游戏中后偷偷地拿出小橙子给你的遥控器

你伸了个懒腰顺势按了关屏幕键后马上把遥控器丢到了身后

"欸欸欸欸欸?"你听到了黄明昊的疑惑声

Justin又开了电脑看到了灰色屏幕后继续游戏

而在笑到飙出泪的你缓和一下情绪后又拿出遥控器按了一下并又转过身假装什么事都没发生

而你身后的黄明昊又是一声惨叫

又过了一阵子后你转身正要按下开关键时黄明昊刚好也转过身看着你

"嘿嘿嘿"你尴尬的笑了笑

"姐姐~我已经si三次,最后一场就好了"黄明昊无奈的走到你身旁把遥控器从你手中抽走并吻了你的额头

"嗯~知道了"你红着脸抚着你的额头说

想当然无聊的你也静不了多久,等黄明昊有沉迷于游戏里你假装在做伸展运动的慢慢往黄明昊身边靠

当你快碰到遥控器的时候又被黄明昊逮住了

"姐~就一下"你听着黄明昊软萌的声音退回你的沙发抱起保证开始滑手机等待下一次的偷袭

"昊昊~"你叫了叫坐在电脑前的黄明昊

你起身跪在地上伸长自己的手快速偷回遥控器按了开关键后就把遥控器丢在沙发下而自己爬上沙发转身不面对黄明昊

"姐!!!"黄明昊的声音又在你身后响起

"干嘛?不是我做的啦!"你转身看着拿着你藏在沙发下的遥控器出现在黄明昊的手上

"不是嘛~我知道你久久才休息一次,玩游戏是合理的但可不可以不要把我叫来然后又不理我呀~"你看着仿佛可能快生气的黄明昊用着撒娇的语气说

"欸!昊昊?Justin?黄明昊!"你看着黄明昊抽走你手上的遥控器后又走回电脑桌前担心的道

"唉~姐姐又要害我背范丞丞骂见色忘友了"黄明昊关了电脑又走回你身边坐下来用手环着你在你耳边轻轻地说

"吓死我了我以为你生气了"

"有这么可爱的姐姐我怎么会生气呢?"

下集预告~~

朱正廷:

"朱正廷!!!你怎么会有这个遥控器??"

"宝宝你听我说,你吧遥控器给我吧!''

"不不不,宝宝当然是你最帅了呀!"

"小橙子你是来坑我吧"

小鬼:

"嗯??王琳凯!你又做了什么?"

"这什么?"

"王琳凯我警告你喔!不准再关掉了"

"王琳凯!!!!!!!"

"算了算了!我就陪你一下下吧"

尤长靖:

"今天的群组又是热闹的一天"

"嗯?那是小橙子忘记带走的遥控器喔"

"没关系你就放着吧~反正我们又用不到~"

…………

这里是想了想决定回到最初写文方式('・ω・')的寒樱((吐槽君:明明就是不会写长文!

QΑQ

谢谢观看喜欢的话请按♥留言👍也可以点主题或其他的小哥哥们喔!!

还没关注的朋友也麻烦关注一下啰~((吐槽君:谁是你朋友啊!

那就这样啰!我们下次见!

掰掰~~~

评论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