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寒樱是个废物

一只脾气暴躁的白羊女孩
平常没啥爱好喜欢看看小说和幻想
是超矛盾个体
目前所喜爱的明星有偶练的小哥哥们及易烊千玺
和最近迷上的CTO、及王广允
未来可能会写成文章主角
欢迎安利帅气、可爱的小哥哥❤❤

【偶练x你】Justin-晚归(二)

🌙文笔差、错字多

🌙更新慢、一堆未填坑

🌙勿上升真人

🌙这是我睡觉的时候做梦梦到的(我常常梦到一堆奇怪的故事,还有两篇正在生产,有人有兴趣吗?我可以稍微剧透一下,不想知道的也留言一下让我知道要不要再评论剧透)

……

"欸!你给我解释清楚你昨晚去哪里了"你一踏进教室一道身影就挡在你面前,而来人就是和你相处十二年不嘴会丧命的张少湲小朋友

"辛苦你了"你绕开挡在你面前的张少湲回到了你的位置上

"你也知道我辛苦!还不老实交代你去哪了"你刚坐下张少湲就立马坐到了你的前座

"我在去你家的路上遇到了…一只受伤的小猫,我把它送去医院"你把头低下假装在看英文笔记

"欸!!!那那只小猫还好吗?为什么会受伤呀!"张少湲大声的叫

"呃…不算好,他刚刚还在昏迷"

"真假?牠为什么会受伤阿?"

"牠好像是被人打"

"那…"

"张少湲!"一个充满活力的声音插进了你和张少湲的对话

"陈立农?干嘛?"陈立农是张少湲的后座

"你来一下"

除了早上这个小插曲外其他的一切都和平常一样,如果无视掉上课总是无法专心于课堂老师说话而一直往班上唯一空位的你外

"欸!你今天…"放学后张少湲拍了拍你的肩准备邀请你一起回她家时你以要去照顾小猫为由拒绝了她,当然他也提过要和你一起去,但也被你用小猫需要休息给驳回了

到了医院你静静地看着眼睛紧闭的黄明昊

-其实他也廷好看的

而你马上被自己的想法吓着了,转身出去吹了吹风冷静一下顺便为自己和目前躺在病床上睡觉的黄明昊带点食材

最终你花了一个小时买了拌面和一碗清粥进了黄明昊的病房

"你醒了呀"你看着正在低着头不知在想什么悲伤的事表情不是很好看的黄明昊说

而黄明昊听见你的声音则快速的把悲伤的情绪藏了起来,不知为何你总觉得你还在黄明昊的脸上读到了喜悦的表情

"你怎么会来?"黄明昊用着平淡地声音说着

"来看看我救的小猫是否还活着"你学着黄明昊的语气说

"小…猫?我?你开玩笑吧?私…"黄明昊一脸震惊的指着自己但不幸的扯到了伤口疼得咧嘴

"没有开玩笑喔,小猫先生,现在好好吃饭喔"你摸了摸黄明昊的头并把床旁边的桌子架起吧粥放到了上面

"这是什么?"黄明昊看着用塑胶袋装着的东西说

"粥呀"你打开你的面

"我不要吃这个"黄明昊盯着你面前的拌面

"病人要吃清淡点的"你打开了黄明昊面前的粥

"…我才…呜…好烫!你谋杀阿!"你趁黄明昊张开嘴时往他嘴里塞了一口粥进去

你看着他因烫而涨红的脸和眼角的泪珠发呆

"欸~喂!"黄明昊用着没有缠纱布的手在你面前挥了挥确定你没有反应后偷偷地把爪子伸向了你面前的拌面

"黄!明!昊!"你播开了黄明昊伸过来的筷子

"吃一口嘛~不要小气嘛!"黄明昊嘟起嘴说

"不行!"你捧起你的拌面站在远离病床的位置

"小气"

你喜孜孜的一边吃着你碗里的拌面一边对着黄明昊笑

"像个傻子一样"这是黄明昊说的第九遍

"你干嘛不吃"你吃完后看了看黄明昊碗中的粥说

"你吃完了?来喂我"

"什么?你开玩笑"

"你说的呀!要照顾小猫的!还有你看我的手长这样怎么吃?"黄明昊挥了挥自己受伤的手说

"呵呵黄明昊你有另一只呀"

"抱歉它没力了"

"黄明昊我讨厌你!"你捧起粥的碗,你起汤匙一杓接一杓的喂

"可是怎么办呢?我喜欢你"黄明昊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

"你闭嘴!"你又塞了一口粥进黄明昊的嘴里

"哎呀~你脸红了呀!不要害羞嘛"

"我才没有呢!我这是被你气的!"

😵下集待续

嗨嗨~~米娜桑

        我是想要睡觉明天不想上学的寒樱🌙🌙🌙

 

  

  目前身为高中生的我,实在是有点忙!有一堆功课要做和我周末要去工作赚钱所以更新会缓慢进行~~虽然我也没有快过😅

        

  

  最后谢谢观看

  

  请关注、按❤和👍

        可以在下面点文或给我一些建议或鼓励

       

  我是寒樱我们下次见晚安~~(︶v︶)zz

  

  

评论(3)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