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寒樱是个废物

一只脾气暴躁的白羊女孩
平常没啥爱好喜欢看看小说和幻想
是超矛盾个体
目前所喜爱的明星有偶练的小哥哥们及易烊千玺
和最近迷上的CTO、及王广允
未来可能会写成文章主角
欢迎安利帅气、可爱的小哥哥❤❤

【偶练x你】酒醉

  ●勿上升真人


●人物性格会崩!


●文笔很差


●错字多

  

●出场人物:蔡徐坤、陈立农、范丞丞、Justin(黄明昊)、林彦俊、朱正廷、王子异、小鬼(王琳凯)、尤长靖


●人物介绍:柚子→尤长靖家媳妇


                鬼鬼→小鬼家媳妇


                丸子→王子异家媳妇


                小猪→朱正廷家的媳妇

                      

                      小橙→范丞丞家的媳妇


  有关称呼的部分可以改,希望各位可以提供名称,需九人全部媳妇的代称谢谢

  


  今仙女团趁着九位大明星出门工作时跑到酒店酗酒…呃我是说团聚,原本想喝一点点就回家…但人算不如天算呀


  💛蔡徐坤


  正在保母车上休息的蔡徐坤接的了自家宝贝的电话时忍不住扬起了笑容


  "阿布~~嘿嘿嘿嘿"在另一端传来的是你对着电话傻笑的声音


  "宝宝怎么了?"蔡徐坤温柔的声音传进了你的耳里


  "呀!嘿嘿嘿小哥哥你的声音豪豪听!我要把你娶回家"你用带着一丝含糊不清的方式对着电话一段的蔡徐坤说


  "傻子,你是女孩子,是我娶妳回家"蔡徐坤宠溺的声音又再一次传到了你耳里


  "那小哥哥你啥时要娶我?"你呆呆的对着空气点了点头


  "等你这只小猪愿意把户口证明给我我们就结"蔡徐坤把头低下笑了笑


  "嗯?鼻要!不给你"你想了想


  "喔?为什么?"蔡徐坤走进了一家酒吧


  "应为…应为…应为有人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所以…所以我要和小哥哥一直一直都很甜…嘿嘿嘿"你望着门口傻笑


  蔡徐坤走向你蹲下身摸了摸你的头


  "我们会一直甜甜地,小猪我们回家"蔡徐坤抱起了你

  


  ❤陈立农


  "你在哪里~椅子它欺负窝!"陈立农点开了自己宝贝的语音后听到了如3岁儿童说的句子


  "哪个椅子?我帮你打它"


  "我和你说喔!我没有翠!我的普通fa粉飘准!不准纠正窝"又是一条语音


  "你问他!我的噗通fa很飘蠢!小哥哥逆朔"陈立农听着自家宝贝口齿不清问着他后决定把语音保留下来,下次自家宝贝说他普通话不标准时可以用


  "喔呦!小哥哥窝和逆朔!柚子姐…她…她朔我翠惹,然后…然后她霸窝的酒收了起来…她欺负窝!"语音上你带着一点哭腔说,而旁边有着如同妈妈般在收酒的尤长靖家宝贝声和唯恐不乱的小鬼家的宝贝


  "窝没翠!我还要贺!把酒该窝!!哎呀!农农~柜子打窝!哇~~为什么都欺负窝"在吵闹间陈立农听到清脆的声音,自己宝贝敲到柜子了


  "宝宝,乖~把手机给你大嫂"陈立农为了不让自己宝贝在撞到觉得叫尤长靖家的老婆把她绑起来


  "喂!农农呀砸啦?"结果听电话的是小鬼家的


  "…你把电话给柚子姐"陈立农无奈的说


  "嗯?她,她有点忙,砸我做事你不放心?"


  "你帮我看着我家宝贝,我等等到"陈立农叹了一口气


  等到陈立农到的时候她家宝贝正对着门口傻笑,活脱脱像个傻子


  陈立农拍了一张照后,走向自己宝贝,而自家宝贝张开了手等着陈立农抱起她


  "嘻嘻嘻…农农~"


  "怎么了?"


  "农农~"


  "嗯?"


  "陈立农~"


  "怎么了?我的宝宝"


  "嘻嘻嘻嘻~我没翠!椅子、酒瓶、柜子都欺负窝,我喜欢你~你要帮我报仇"


  "是,我的公主,说什么我就做,还有我也喜欢你"


  

  💙范丞丞


  范丞丞看这身边的团员们个个飞奔走了,疑惑的看了看自己的手机


  "为什么我家媳妇儿没有传任何讯息给我!!"范丞丞难过的咆哮


  突然一封Justin的讯息跳出


  『范丞丞快把你家媳妇儿带走』


  看到讯息的范丞丞以最快的速度冲到了酒吧,并看到自家宝贝正把自己埋在角落里


  "她怎么了?"范丞丞拉了在一旁的Justin问


  "我哪知?你快去处理,你媳妇不走我家宝贝就不走"Justin看了看再一旁拿着别人家宝贝手机玩的某只猪


  范丞丞走到了自家媳妇儿面前蹲了下来


  "媳妇,你砸啦?"范丞丞摸了摸自家媳妇的头


  "别碰我!!"结果被自家媳妇拍掉了


  范丞丞震惊的看着自家媳妇


  "呜…我要找范丞丞…"看着自家媳妇范丞丞仰起苦笑


  "媳妇呀,我是丞丞呀,你看看我"范丞丞拉住自家媳妇的手


  "…蒸的吗?"看着自家媳妇头都不抬范丞丞叹了口气


  "媳妇呀,你抬头,你家丞丞脚麻了,你看看你家丞丞好不好"范丞丞像小孩哄着自家媳妇


  "…丞丞"看着自家媳妇抬起头眼角带着泪光后直扑自己的怀中


  "你都不理我"听着自家媳妇的控诉后范丞丞抱起她,往自家媳妇脸上亲了一口


  "丞丞才没有不理你呢,现在开始只要你打电话,或叫三声范丞丞后我就会出现"


  "范丞丞"


  "嗯?"


  "傻子"


  "我只对你傻"

  


  💜Justin

  接到自家姐姐喝醉后的电话Justin快速的往酒吧移动


  "等等,先生请出示证件"门口的保全把Justin拦下来


  "哥哥,拜托我姐姐在里面喝醉了,我把她带出来就好了"Justin用着水汪汪的眼睛看着保全大哥


  "不行,请家中成年的大人来接"保全大哥非常尽责的说


  无可奈何之下Justin蹲在地上听着范丞丞家媳妇传来的语音


  "札~~~斯~~~汀~~"语音中传出了自己媳妇的声音


  "姐姐?你砸拿着小橙的手机?"


  "歪~~她要我帮她顾~呀~嘿嘿嘿"自家媳妇的声音忽大忽小的传入Justin的耳里


  "那姐姐你的手机呢?"


  "……嘿嘿嘿嘿不知道~~"听着自家媳妇约莫二十秒后才傻笑的回答问题的Justin被逗笑了


  "手机不见还可以这么开心呀"Justin用着富有笑意的声音说


  "嘿嘿嘿嘿…札斯汀没有不见就好了呀~~嘻嘻嘻你不能不见"


  "Justin不会不见的,Justin会一直在姐姐身边的,你等等我我马上去接你"Justin眼里满是柔情,看见了迎面走来的林彦俊想到了一个好方法


  "哥~帮个忙"Justin转入了林彦俊厚重的大衣中,死死抱住林彦俊,顺利骗过眼睛有问题的保全后进入了酒店中


  

  💛林彦俊

  全程脸黑的林彦俊找到了自家蠢猪在的包厢后一眼认出拿着酒瓶发呆的猪


  "回家"林彦俊走到了自家猪猪的面前


  "……"看着自家蠢猪直直往自己身上倒


  "欸!你干嘛?很脏!"有洁癖的林彦俊虽然嘴上说说但手还是抱住了你


  "欸,小猪?猪?宝宝?"林彦俊叫了叫你后发现了你睡着后抱起了你


  "她说她要等到你来才要睡,我就拿一个酒瓶给她啰"小鬼家的媳妇拍了拍林彦俊的肩说


  "唉~"林彦俊抱起你漫步在黑夜中


  "林彦俊"你在梦中一直重复着说这三个字


  "怎么啦?"而林彦俊也陪着你不断的回答


  

  💗朱正廷


  "我是花!"这是朱正廷赶到现场后听到的第一句话


  "……我要绽放"你用手做出一个大大的大字后满足的笑了笑


  "你把这朵花带走吧,我们这还有一只鸟呢"尤长靖家的媳妇走了过来指了指一旁王子异家的宝贝


  "我尽量…"朱正廷走到了你身旁蹲了下来


  "…你是谁?"你歪着头傻傻地说


  "我知道你是谁!"当朱正廷要回答时你插了一句话


  "你说谁?"朱正廷笑着摸了摸你的头


  "猪!"这个回答差点让朱正廷吐血


  而你示意让朱正廷转过身让朱正廷的背对着你


  "嘻嘻嘻…猪猪要配花~我要一直在你身边…所以…所以…呃…我忘了我要说什么惹"你趴在朱正廷的背上喜孜孜的说


  而朱正廷把你背了起来


  "所以我会带着我的花一直走下去的"朱正廷转头吻了吻你的额头帮你把你的话接下去


  "嘻嘻嘻嘻…说话要算话!"你又喜孜孜往朱正廷的脸颊吻了一下

  

  💖王子异


  第一个接到自己媳妇的电话


  "嘻嘻嘻嘻~我爱你"对于自家媳妇突然的表白小丸子感到了非常幸福


  "我爱你~~~"一声声的我爱你传入了王子异的耳中不停的攻击着王子异的小心藏


  "丸子你在和谁表白?"尤长靖听到了自家媳妇的声音后缓缓地靠了过去


  "歪~你是谁?"一声甜甜地声音询问着


  "你老公"


  "柚子姐~我老公~嗯?肿么怪怪的?"电话一旁的你呆呆抱着手机说


  而尤长靖家的媳妇抢过电话后连忙道歉,但知道是各明星后直接怒吼


  "你们!快把他们接走!尤其是小鬼!!把鬼鬼接走!!"


  吼完直接挂电话


  "啊布~~歪~歪歪?老公~"你拿着电话呆呆的一直说


  "我是一朵小花~你是一直鸟~"小猪开心的指着你说


  之后包厢内多了一只鸟了


  而这隻鸟被自己的猎人抓回家了

  


  💝小鬼

  小鬼并没有接到你的电话但在每一个团员的语音里都可以听到你的声音


  "我没醉!我要喝~"当尤长靖和小鬼到的时候包厢内只剩鬼鬼和柚子在抢酒瓶


  "尤长靖!帮我!"


  在三人极力反对你喝酒下你决定对着小鬼


  "…讨厌你!我要喝酒~我要喝~我要抱抱!"你张开手等着小鬼将你抱起


  "讨厌你"你不停的说


  "是是是是,讨厌我"小鬼无奈的说


  "不是!喜欢你"


  "到底是喜欢我还是讨厌我呢?"


  "不知道"


  "我会在你身边等到你清楚的"

  


  ♥尤长靖


  "我的老天呀!累死了!那八隻都折腾人的!"你看着小鬼抱着鬼鬼出去后摊在沙发上


  "把酒给我"你伸长了手臂挥了挥


  "不给,哪有人劝完酒后自己在喝的"尤长靖坐在你身旁


  "…我饿了"


  "走我们去吃海底捞"


  

  隔天柚子把昨天各位仙女发酒疯的影片放到了群里

  各仙女表示…我不清楚,不是我,我后悔了

  

  …

  

  

  

喔嗨呦!米娜桑


非常谢谢大家的支持及鼓励!


每一位读者点的❤和👍都是给我写文的能量


但我有时候消失的话不要在意(虽然也不会有人在意啦)


目前考虑再办一个把乙女和cp分开放,希望大家给个意见


最后还是一样麻烦大家帮我点一下下面的❤和👍


还有文章上面的关注


如果还想看谁的都可以在下面留言不过人物会崩


也可以留下你的🙌和想和我说的话


谢谢各位的观看


我是寒樱!


我们下次见掰掰!⊙▽⊙


  

  

  


评论(5)

热度(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