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寒樱是个废物

一只脾气暴躁的白羊女孩
平常没啥爱好喜欢看看小说和幻想
是超矛盾个体
目前所喜爱的明星有偶练的小哥哥们及易烊千玺
和最近迷上的CTO、及王广允
未来可能会写成文章主角
欢迎安利帅气、可爱的小哥哥❤❤

【偶练x你】Justin-晚归的意外

●文笔渣

●更新慢

●错字多

●勿上升真人

♡♡♡♡

"黄明昊你拿走吧"你拿着一袋早点放在黄明昊的桌上

"怎样?不喜欢包子??不可能呀!我都问了张少湲了"而黄明昊却皱着眉头往在一旁偷笑的张少湲

"黄明昊,重点不是我喜不喜欢而是你就算天天送、送我喜欢的我都还是会退给你的,我真的不会和你交往的"你扶着你的额头说

你和黄明昊是同班同学原本你是老师眼中的好学生、同学眼中的好同学,上课不睡觉,下课不吵闹,校内成绩没有低于前五名过的模范生,而黄明昊却是上课睡觉下课吵闹放学惹事、老师眼中的问题学生、同学眼中的不良少年,原本没有交集的两人却在一次的晚归中产生了不同的故事

"歪?你不用来接我了,我今天会晚点回去,嗯我知道了,好,我下课直接过去"在人来人往的街道上细细地雨也浇不息学生们放学的喜悦与逛街的热情,而那着小紫伞的你快速穿梭在人群中,而你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才艺班

而街道上也有着一个穿着黑色帽T快速穿梭的身影

晚上九点零二分你从一条小楼梯走下楼结束了你一天的行程准备往你超级损友张少湲家借住一宿

另一旁一个黑色身影从黑暗的小巷中跑出,时而跌倒时而撞到一旁的酒瓶

九点三十分你捧着一杯热可可在十一月空无一人的街道上感受着寒冷的风往你的脸上吹

黑色的身影左手抓住了自己右手的手臂,一件与自己身材不合的大型单薄的帽T挂在他的身上

九点三十五分你拿起了小伞,挡住了突如其来的大雨

九点四十分你听到了一只小猫的叫声

黑色身影身旁多了一只黑色的小猫在正趴在他的腿上想借此给少年一点温暖

九点四十一分你找到了声音的来源,命运的交叉点就此展开

"黄明昊??"你手机的手电筒照到了眯着一只眼睛看着你的大白T少年

"嘘,小声点"细微的声音从黄明昊的嘴里传出而到了你耳里只剩下气音了

"你干嘛?"你蹲了下来拿着手机在黄明昊身上四处照,发现他身上有着许多大小伤痕

"我带你去医院吧"你看着黄明昊右手最大的伤口在已经湿透的白帽T上涂上了红色的颜料

"不用"黄明昊下意识的握紧了伤口

"你…"你抓住了黄明昊的左手不再让他继续摧残他的右手,而同时一道声音传入了黄明昊和你的耳朵里

"小兔崽子!老子找到你了!我这次一定打断你的腿"

你看着眼前被你握住左手的少年狠狠震了一下,死死咬住了嘴唇,你急忙将黄明昊往更深地巷子里推并和黄明昊躲进了一个在垃圾桶旁的大纸箱

『动动动动』你跪在黄明昊两只弯曲的双腿中间,身体栽在黄明昊的身上,头当好贴在他的胸口,一下又一下的心跳声传入了你的耳里,他因紧张的急促呼吸打在你的头上,你尴尬的想要换一个比较好的姿势

"别动"黄明昊低下头在你耳朵旁用着细小的声音说着

我的天呀太…太近了吧

你听着他的心跳声,感受着他身上传来的阵阵冰凉,心中不禁想到

『哒哒哒』皮鞋敲打地板的声音持续慢慢靠近着,而黄明昊放在你肩膀的手也越抓越紧

"难道在这里?"一个声音从你的头顶传来,你紧张的闭起呼吸,把头埋进黄明昊的胸口里,而黄明昊虽然身体在不断的颤抖但还是轻轻拍着你的背部,想要跟你一点点的安慰

你感觉到了一道光照进箱子里,黄明昊紧紧的抱住了你,便在你耳边说

"我数到三时不管怎样你等等就跑,你只管跑,不要回头,也不要停下,懂吗?"

你抬起了头疑惑的望向他

"一"

"等等!"

"二"

"黄明昊?"

"三!跑!"

黄明昊放开了抱住你的手用力地把你推像箱子的外面,而你刚好吓到了外面的中年大叔

你看了黄明昊和大叔一眼后并拔腿狂奔

我记得这附近有警察局!

你脑中浮现了一间你上放学都进过的警察局,后就马上的往哪个方向跑

快点…要在快点

终于你看见道路上唯一一家还开着灯的房屋

"麻烦请和我来一趟!我有朋友受伤了!"你用力吸了一口气后朝里面的员警说

而员警听到后便请你带路到刚刚的小巷里

黄明昊你要撑着呀

"这里这里!"你指着黑暗的小巷和跟在你身后的员警说

员警那只手电筒正好照到了黄明昊留下来的血迹和小伞,你和员警顺着血迹朝着小巷的内部走去

"你这小兔崽子!越来越像那个si女人!"一句一句的咒骂声参杂着微弱的呻吟声在你们往前的路上越来越清晰

"不要动!"你身旁的警员挡在你身前,把你完全的挡了起来

最后中年大叔被警察带走了,你送虚脱在地上的黄明昊进了医院后,在去了警局做了笔录后,又回到了医院照顾躺在急诊的黄明昊

看着俊秀的脸庞上附上了红色青色的伤口而这张脸的主人正是已经睡着的黄明昊

评论

热度(29)